浙建集團黨委組織(人力資源)部部長沈偉新一行訪港調研
2019.2.22

2月22日至23日,浙建集團黨委組織(人力資源)部部長沈偉新,海外部黨委書記杜國方赴浙建香港公司與華營建築調研指導工作。

22日,沈偉新一行出席了公司管理層2018年度述職考核會議,聽取審閱了幾位高管的個人工作報告,並與管理層人員一一進行了談心談話。杜國方對浙建香港公司與華營建築在2018年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績予以了充分肯定,對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當天,沈偉新一行還與公司內派員工代表進行了座談交流,瞭解他們的工作與生活情況,並對他們提出期許。

23日,沈偉新一行走訪了觀塘市中心第二及第三區住宅綜合發展項目平台及上蓋工程,考察瞭解了項目施工進度、安全文明生產等工作,並與項目管理團隊開展座談。沈偉新囑咐,一定要確保該項目安全、高質、順利完工,也希望以該項目的承接為契機,加強香港與內地間施工管理、安全生產標化等的交流,擴大在材料、機械以及建築工業化等方面的合作。同時,他也對項目團隊發出邀請,希望他們能前往內地的項目現場進行參觀交流。

在港期間,沈偉新一行還出席了香港公司與華營建築2019年全體員工大會暨表彰大會,送上浙建集團的新春問候與祝福,並對2018年度工作表現突出的員工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