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营建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
2019.10.16

华营建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营建筑」或「集团」)欣然宣布集团于2019年10月16日成功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1582。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及党委委员朱恒福先生、最终母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沈德法先生和华营建筑主席及执行董事管满宇先生,以及近一百名宾客齐集于聯交所香港金融大会堂,一同见证上市仪式。

华营建筑自1967年创立以来,已在香港楼宇建筑工程及RMAA*工程行业建立良好的声誉及稳固的地位。集团主席及执行董事管满宇先生于上市仪式致辞时表示:「根据灼识报告的资料,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按来自楼宇建筑工程的收益计,华营在香港的所有总承建商中占市场份额约5.2%,为本港第三大总承建商。华营建筑今天成功上市,是我们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展望未来,我们计划扩充楼宇建筑工程及维修保养工程的业务,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并为股东创造长远价值。」

*RMAA指「维修、保养、改建及加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