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伟一行赴港调研指导工作
2015.11.12

11月9日至11日,集团副总经理、海外部总经理刘建伟,集团总承包部总经理陈悦一行赴港,对香港公司业务拓展及未来发展进行指导。

11月9日,刘建伟一行首先走访了中国联通(香港)环球中心发展工程项目,在参观完项目之后,听取了项目管理人员的详细汇报,刘建伟在充分肯定项目实施的同时,对项目的顺利完工提出了期许。会上,总承包部总经理陈悦对联通项目的施工进度及人员架构进行细致的了解,并就大陆与香港总承包模式的异同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探讨。

11月10日,刘建伟一行来到香港公司,听取了香港公司董事长管满宇的工作汇报,刘建伟对香港公司今年的业务拓展及部门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要求继续发挥集团海外信息中心、资金中心及人才培养中心的功能,继续实施大业主战略,并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发展,积极布局,引领集团东南亚市场的开拓。随后,刘建伟针对香港公司来年的目标做了重要指示,并要求稳中求发展。期间,总承包部总经理陈悦表示,香港公司的管理模式、风险管控等方面与总承包部有所不同,认为可以互相借鉴,并对香港公司投标及实施阶段所推行的BIM加以赞赏,希望总承包部与香港公司能进一步增加交流及合作。

刘建伟一行还会见了30位集团内派员工,并与他们开展亲切交流。他对内派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多反馈、多宣传,实现信息共享,要积极与大陆同事交流在港工作经验,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志存高远,要做好自身工作,并主动提升自我,快乐学习,触类旁通,以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注力企业发展。

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集团总承包部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震伟,海外部总经理助理王正祥,香港公司副董事长冯德利,副总经理李嘉贤,董事邓炳林及相关部门人员。(沈凯  洪泽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