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营建筑举行「小员工Fun Fun Day」亲子日
2018.8.17

8月17日,华营建筑写字楼迎来了12位特别的小员工,他们都是华营建筑员工的子女,受邀参加了当日举行的「小员工Fun Fun Day」活动。

「入职」之后,小员工们首先参加了新入职简介会,并在相关同事的陪同下,体验了行政、财务、安全等相关工作。另外,华营建筑还安排了「小木人—回收建筑材料手作」环节,邀请专业导师与小员工们一起,将从华营建筑工地回收的建筑材料制作成可爱的小木人。

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而在关爱员工的同时,也要将公司的关心关注给予员工家属。以往,华营建筑举行了各类联谊与义工活动,亦鼓励员工家属一同参与。而这次,则为员工子女量身打造了「小员工Fun Fun Day」活动,邀请他们成为「小员工」,亲身体验爸爸妈妈的日常工作,相信经过一天的「工作」,他们也都会更加了解爸爸妈妈的辛苦,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让员工及其子女收获不一样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