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营建筑举行2018年承判商安全生产大会
2018.5.18

5月18日,华营建筑举行2018年承判商安全生产大会,过百位承判商代表参加大会,华营建筑董事与高管以及百余位与安全工作相关的同事亦参加会议。

今年度的安全大会以「巩固安全生产与全员责任制实施」为主题,展示华营建筑对安全生产的全面落实及高度重视,并将2018年公司发展主题「巩固」融入当中。华营建筑特邀请职业安全健康局高级顾问袁志明先生,为在场同事与承判商代表作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业界安全生产规范等。

会上,董事长管满宇先生颁发最佳安全表现奖予一间承判商,董事总经理李嘉贤先生则将安全表现优异奖颁发予六间承判商,以表彰并感谢他们在2017年度安全工作上突出表现。

管满宇先生与李嘉贤先生亦分别在会上致辞。除了欢迎各承判商代表能参加此次安全大会,也对他们一直来对公司安全工作所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一直以来,华营建筑都非常关注安全工作,更积极将「安全」融入到公司文化之中,也期望能与各承判商并肩前行,再接再厉,将「安全」二字落实到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