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喜获安全文化大奖
2017.9.20

第十六届香港职业安全健康大奖分享会暨颁奖典礼于2017年9月20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由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担任主礼嘉宾并致辞。

是届比赛之参赛组别除建造业外,亦会加入其他组别如“物业管理”、“ 中小型企业”及“公营机构”一同竞逐各项大奖之奖项。今年的比赛共接获超过500个项目参赛,竞逐9个奖项。经评审后,我司属下的白田邨九期重建项目工程(白田小区大楼)项目于“安全文化大奖”项目中获得铜奖之殊荣。该项目团队亦于颁奖典礼上与各大机构分享了我司于实施安全文化上的成功经验。该项目参赛队伍接获近100队报名参赛,我司团队能进入最后三强实属难能可贵,于整个比赛过程中亦发挥了强大的合作性务求获取佳绩。

是次获奖为业界对本司于推行安全文化上的努力作出一定认可,亦鼓励本司继续于安全文化上推行更多更全面及创新的措施,以及继续投放更多资源全面配合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