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官邸总承包工程竣工验收
2017.1.12

2017年1月12日,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钱洪山携同其他专家组成员抵港,对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官邸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并签收。

外交部北京验收组、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建筑师、结构顾问、机电顾问、装修顾问参与验收,我司董事长管满宇陪同。期间,北京验收组对该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结果令人满意。

在随后举行的庆功仪式上,外交部驻港公署业主代表刘志庆、刘荣广伍振民建筑师事务所(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镜钊、外交部驻港公署副特派员佟晓玲、我司董事长管满宇以及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钱洪山先后发言。各方均认为该项目施工环境复杂,难度极大,能够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高质量的完成实属不易,对我司及参与该工程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赞许与感谢。最后,进行了通过竣工验收的四方签字仪式。

至此,中国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官邸波老道总承包工程正式竣工完成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