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營建築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
2019.10.16

華營建築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華營建築」或「集團」)欣然宣佈集團於2019年10月16日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1582。浙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及黨委委員朱恆福先生、最終母公司浙江省建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沈德法先生和華營建築主席及執行董事管滿宇先生,以及近一百名賓客齊集於聯交所香港金融大會堂,一同見證上市儀式。

華營建築自1967年創立以來,已在香港樓宇建築工程及RMAA*工程行業建立良好的聲譽及穩固的地位。集團主席及執行董事管滿宇先生於上市儀式致辭時表示:「根據灼識報告的資料,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按來自樓宇建築工程的收益計,華營在香港的所有總承建商中佔市場份額約5.2%,為本港第三大總承建商。華營建築今天成功上市,是我們業務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展望未來,我們計畫擴充樓宇建築工程及維修保養工程的業務,進一步提升市場佔有率,並為股東創造長遠價值。」

*RMAA指「維修、保養、改建及加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