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市中心第二及第三區住宅綜合發展項目平台工程平頂儀式暨上蓋工程啟動儀式
2018.9.10

2018年9月10日,觀塘市中心第二及第三區住宅綜合發展項目平台工程平頂儀式暨上蓋工程啟動儀式順利舉行。此次儀式由總承建商華營建築主辦,得到業主市區重建局、信和置業有限公司、華人置業集團,建築師王董建築師事務有限公司以及相關顧問公司等的嘉賓支持並出席此次儀式,華營建築的管理人員代表以及該項目管理團隊亦參與其中。

此次儀式簡單之中又顯隆重,進行了上香、恭化元寶、奠酒與切金豬等環節,整個過程,大家都全心投入,誠心祈求工程安全順利,項目成員與工友平安順遂。

香港的市區重建由來已久,秉承「為香港締造優質的城市生活,令我們的世界級都會充滿朝氣,成為更好的家園」的理想,市區重建局與各合作夥伴攜手並進,共同推進重建工作。而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作為迄今最大規模的市區重建項目,目前第二及第三區工程的開展也廣受關注。作為該項目平台工程及上蓋工程的總承建商,華營建築深感榮幸也樂於迎接挑戰,必將凝聚團隊之力量,與各合作夥伴同心協作,全力以赴克服過程中的各種困難,確保項目順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