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舉行2017年度全體員工大會暨表彰大會
2018.2.2

2018年2月2日,我司舉行2017年度全體員工大會暨表彰大會,浙建集團海外部黨委書記張明智先生、海外部總經理助理兼辦公室主任王正祥先生專程到港參加,與我司董事及高管,以及700餘位員工齊聚一堂。

大會首先播放了關於公司成立五十週年的視頻短片,回顧了公司的發展歷程、經典項目以及於團隊建設的工作。隨後,董事總經理李嘉賢先生介紹了公司2017年的整體工作情況,並由董事長管滿宇先生致辭,對員工在過去一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謝。張明智先生亦在會上致辭,對公司2017年所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希望公司在未來的日子能有更多新的突破與成長。

隨後,大會對榮獲“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境外工程)”的中國聯通(環球)數據中心團隊,以及在建造業安全周2017中獲“臨時工程卓越大獎 — 銀獎”的灣仔軒尼詩1號商廈上蓋工程團隊,在第十六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中獲“安全文化大獎 — 銅獎”的白田邨重建第九期社區綜合大樓工程團隊給予獎勵。

同時,大會還分別頒發了10年、15年、20年、30年的長期服務獎;並表彰了在過去一年表現出色的團隊與員工,包括:最佳項目管理團隊、最佳文明施工團隊、最佳團隊表現部門、義工嘉許獎、內地優秀員工獎、新晉員工獎,以及優秀員工獎。公司希望以此激勵員工能在崗位上有更好的工作表現與成績,且增強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