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舉行成立五十週年紀念酒會
2017.12.18

2017年,是公司成立的第五十週年,並於12月18日舉行了以“跨越半世紀,攜手創未來”為主題的紀念酒會,回顧半個世紀一路走來的重要歷史瞬間與成長歷程,答謝社會各界多年來的鼎力支持,並提出了“成為一間以推動建築業向前,以人為本並以港為家的企業”的宏偉願景。

浙建集團董事長沈德法攜集團董事會秘書丁衛星、內審部副總經理余國、海外部黨委書記張明智,到港出席酒會。另有近400位來自各界的嘉賓到場一同見證並分享喜悅。

酒會當晚,先以一段短片回顧了公司的歷史、代表工程以及團隊等。隨後,董事總經理李嘉賢先生致歡迎詞;董事長管滿宇先生亦上臺致辭,簡單回顧過去50年所取得的成績,並感謝各界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接著,集團董事長沈德法先生做重要講話,在祝賀公司成立50週年的同時,亦對我們的未來發展提出期許,同時還表示集團將一如既往為公司的發展提供有力支持。

公司前身為天順有限公司,於1967年成立;1986年被華潤集團收購,並於1999年更名為華潤營造有限公司;2014年1月,被浙建集團正式收購,開啟快速發展的新篇章。

在過去半個世紀,尤其是在浙建集團旗下的近四年時間裡,公司穩健成長,在香港建築業市場逐漸打造出自己的天地。目前,公司已有750餘名員工,營業額與中標合同金額也逐年穩步上升。今年,我們所承建的中國聯通(環球)數據中心更是榮獲了境外工程魯班獎,該魯班獎是浙江省首個境外工程魯班獎,也是香港地區目前僅有的三個魯班獎之一。同時,公司也於今年9月8日正式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請,開始新的發展里程。

集團董事長沈德法先生在港期間,亦與公司管理層召開會議,聽取了相關工作匯報,重點瞭解了上市工作的進展情況。同時,他也對接下來各項工作的開展提出一些要求。

展望未來,華營將繼續與各界朋友一起,開放創新,合作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