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智到公司調研工作並送去新年祝福
2017.1.5

2017年1月5日,浙建集團海外部黨委書記張明智到公司調研工作,並為公司同事送來新年祝福。

1月5日上午,張明智先生首先向公司管理團隊介紹了新上任副總經理楊昊江的基本情況,並期望新一屆的領導班子能夠儘快融合,齊心協力,團結合作,帶領公司加速進步,進一步打造浙建集團海外總部。

隨後,張明智先生聽取了公司2016年的工作總結與2017年的工作計畫,並對公司過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張明智先生表示,香港公司的工作對浙建集團海外事業的發展功不可沒,希望香港公司在新的一年裡,能夠保持這樣的發展勢頭,穩健成長。同時,他對公司2017年的工作提出幾點要求:一方面,要總結2016年取得突出成績的成功經驗,也要正視現有的短板以及存在的風險,一步步實現2017年的各項目標;另一方面,要做好東南亞市場、百億市場及大業主市場,逐步發展為浙建集團在海外的融資平臺、人才培養基地,並在浙建集團海外業務的發展中發揮好橋頭堡作用。

 在港期間,張明智先生還揮墨寫春聯,將濃濃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同事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