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官邸總承包工程竣工驗收
2017.1.12

2017年1月12日,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錢洪山攜同其他專家組成員抵港,對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官邸工程進行竣工驗收並簽收。

外交部北京驗收組、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建築師、結構顧問、機電顧問、裝修顧問參與驗收,我司董事長管滿宇陪同。期間,北京驗收組對該項目完成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檢查結果令人滿意。

在隨後舉行的慶功儀式上,外交部駐港公署業主代表劉志慶、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劉鏡釗、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佟曉玲、我司董事長管滿宇以及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錢洪山先後發言。各方均認為該項目施工環境複雜,難度極大,能夠在保證施工安全的情況下,高質量的完成實屬不易,對我司及參與該工程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讚許與感謝。最後,進行了通過竣工驗收的四方簽字儀式。

至此,中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官邸波老道總承包工程正式竣工完成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