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桁一行來港調研指導工作
2017.4.25

4月24日至25日,集團總經理陳桁,攜集團戰略發展部經理兼上市辦副主任潘建夢來港調研指導工作。

4月24日,陳桁一行與香港公司管理團隊開展會議,在認真聽取香港公司近三年的發展情況匯報之後,對香港公司近三年所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對香港公司在集團海外業務發展中所做出的貢獻表示贊許。陳桁指出,香港公司要理清思路,謀劃好、定位好,要發揮自身優勢,也要正視自身短板。要在維護好現有市場的基礎上,勇於開拓全新市場,充分利用華營建築公司紮根香港50年的本土優勢,做好香港本地市場;但香港建築市場容量有限,香港公司也要積極“走出去”,借著國家“一帶一路”的春風,把握機遇,有雄心,有野心,推進海外市場的開拓。同時也要將員工利益與企業發展捆綁起來,激發員工責任意識和歸屬感,發揮員工在企業發展中的重要作用。

4月25日上午,陳桁一行與在港內派員工代表親切座談,瞭解了香港公司內派員工派遣情況以及內派員工在港工作情況,並就內派員工在港工作期間遇到的問題與困難等與內派員工展開交流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