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浙江建設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召開董事會
2015.7.4

7月4日,中國浙江建設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召開2015年度年中董事會。集團總經理沈德法、副總經理劉建偉等赴港參加會議並講話。

會上,香港公司董事長管滿宇彙報了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生產經營情況、在建專案情況、下半年需解決的問題以及公司未來的發展設想。香港公司董事、副總經理朱萍彙報了2015年上半年度公司財務情況。各位董事就新加坡公司解決方案、孟加拉項目的推進以及混凝土公司的投資等議題進行了討論。

沈德法對香港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對香港公司管理層的努力表示感謝。同時,他對香港公司當前與未來的發展提出了具體要求:一要全力以赴確保全年工作目標的完成。二要做好公司的戰略規劃。三要創新商業模式,發揮海外“視窗”、“平臺”、“融資”的優勢,立足香港,輻射周邊東南亞市場。四要加強風險管控和規範運作。五要加大在企業文化活動、內部管控機制、專案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宣傳,提高公司影響力。六要加快海外人才培養和人才輸送力度,創造人才融通、職業發展有利條件。

沈德法就會上討論的相關議題作出重要指示,並鼓勵香港公司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劉建偉表示香港公司要加大經營力度,在集團實施“走出去”海外發展戰略上,要做更大的貢獻,要求香港公司必須堅持本土工程總承包風控中心以及海外經營中心、資金營運中心、資訊中心的基本定位。他強調,經營班子要精誠團結,共同努力,合理分工,加強流程管控。

會後,沈德法一行赴中國聯通(香港)環球中心發展工程項目考察,期間,沈德法對專案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並預祝專案能以最高品質順利完成。

據悉,中國聯通(香港)環球中心發展工程位於香港新界將軍澳駿宏街將軍澳工業邨,為一座8層高資料中心,並包括機電設備及週邊工程,建造面積為41000平方米,工程於2015年4月18日開工,預計於2016年7月15日完工。

集團投資管理部經理杜國方,財務資產管理部副經理樓啟明,香港公司副董事長馮德利,董事朱萍、李嘉賢、鄧炳林參加會議和考察行程。(集團香港公司  袁羽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