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偉一行赴港調研指導工作
2015.11.12

11月9日至11日,集團副總經理、海外部總經理劉建偉,集團總承包部總經理陳悅一行赴港,對香港公司業務拓展及未來發展進行指導。

11月9日,劉建偉一行首先走訪了中國聯通(香港)環球中心發展工程項目,在參觀完專案之後,聽取了專案管理人員的詳細彙報,劉建偉在充分肯定項目實施的同時,對項目的順利完工提出了期許。會上,總承包部總經理陳悅對聯通專案的施工進度及人員架構進行細緻的瞭解,並就大陸與香港總承包模式的異同與現場管理人員進行了探討。

11月10日,劉建偉一行來到香港公司,聽取了香港公司董事長管滿宇的工作彙報,劉建偉對香港公司今年的業務拓展及部門建設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贊許,要求繼續發揮集團海外資訊中心、資金中心及人才培養中心的功能,繼續實施大業主戰略,並借助國家“一帶一路”的戰略發展,積極佈局,引領集團東南亞市場的開拓。隨後,劉建偉針對香港公司來年的目標做了重要指示,並要求穩中求發展。期間,總承包部總經理陳悅表示,香港公司的管理模式、風險管控等方面與總承包部有所不同,認為可以互相借鑒,並對香港公司投標及實施階段所推行的BIM加以讚賞,希望總承包部與香港公司能進一步增加交流及合作。

劉建偉一行還會見了30位集團內派員工,並與他們開展親切交流。他對內派員工提出兩點要求:一是要多回饋、多宣傳,實現資訊共用,要積極與大陸同事交流在港工作經驗,傳遞正能量;二是要志存高遠,要做好自身工作,並主動提升自我,快樂學習,觸類旁通,以更好地實現個人價值,注力企業發展。

參與本次活動的還有集團總承包部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楊震偉,海外部總經理助理王正祥,香港公司副董事長馮德利,副總經理李嘉賢,董事鄧炳林及相關部門人員。(沈凱  洪澤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