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及海外部領導香港行
2016.2.26

2016226日下午,集團副總經理劉建偉,以及新任海外部黨委書記張明智、海外部常務副經理王鵬翀一行到訪香港公司,藉新春之際向香港公司拜年,並介紹海外部兩位新領導。

 

香港公司董事長管滿宇介紹了公司整體經營情況,包括在建項目、中標項目、成本控制、財務情況、人力資源及2015年度指標完成情況等。

 

當晚,適逢香港公司舉辦“2015年度全體員工大會暨表彰大會”,劉建偉一行前往參加。會上,劉建偉對香港公司精神飽滿的員工狀態、朝氣蓬勃的整體氛圍以及和諧融洽的管理團隊表示讚賞,並對香港公司自並購“華營公司”至今所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他表示,2016年是“行動”之年,香港公司要保持激情,團結一致,奮勇向前,不辜負集團、海外部對香港公司的期許。

 

229日上午,張明智深入中國聯通(香港)環球中心、明愛專上書院及香港電視將軍澳多媒體製作及分銷中心上蓋工程,實地查看施工情況,並與地盤員工親切交流,共同探討大陸與香港施工管理方式的異同,以及可互相借鑒之處。

 

下午,張明智與香港公司管理層進行了座談,會議在香港公司近期發展情況與未來發展計劃的基礎上,就海外業務的進一步開拓展開了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