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參加建造業議會草地足球聯賽盃小組賽並喜獲佳績
2016.8.23

公司足球隊參加建造業議會草地足球聯賽盃2016的小組賽,分別於7月29日晚在青衣運動場對陣偉金建築足球隊及8月22日晚在九龍仔模擬草場對陣中國建築足球隊。

7月29日晚,在對陣偉金建築足球隊時,面對衛冕兩屆冠軍隊的強勢進攻,我方採取嚴密防守策略,積極尋找進攻機會。上半場結束,對方以1:0佔據優勢,但我方並不氣餒。在中場休息期間,隊員們對上半場進行總結,並調整下半場戰術,積極應戰。在上半場消耗大量體力的情況下,仍在下半場開始後奮起直追。雖最終0:3敗北,但隊員在球場上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也為接下來的比賽積累了經驗。

8月22日晚,在對陣中國建築足球隊時,各位隊友表現出色,換上新球服的隊員們在場上全心投入、奮力奔跑、密切配合。開局不到十分鐘,我方隊員楊永成,突出重圍,成功踢入一球,大振士氣。隨後上半場,對方雖奮力反撲,我方頑強防守,保住優勢。中場休息時,董事總經理李嘉賢指點調整戰術,隊員間互相鼓舞,士氣高漲。下半場早段,我方隊員葉駿彥憑著一個30米罰球,擴大比分至2:0。中段,董事長管滿宇親自披掛上陣,全體隊員上下一心,繼續發揮優勢,隊員莊雲駿帶球狂奔40多米,衝到對方門前,突破對方多人包圍,成功射入第三球,他雖因此受傷,卻更加堅定了足球隊必勝的決心。賽事尾段,隊員陳裕輝開角球直接入網,成為錦上添花的一球。最終,球隊以4:0的絕對優勢贏得了本次小組賽。

至此,我方足球隊以小組第二的成績,成功晉級複賽碟賽組。預祝足球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越戰越勇,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