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浙江企業分會成立 暨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在香港隆重舉行
2017.4.25

4月25日,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浙江企業分會成立暨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在香港隆重舉行。

浙江省委統戰部部長馮志禮、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名譽會長王偉、副會長兼總裁張夏令、中聯辦教科部部長李魯、經濟部副部長金萍、浙江省委副秘書長張才方、省港澳辦主任金永輝、團省委副書記王征、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詹耀良、永遠名譽會長李德麟等各界人士出席典禮。集團總經理陳桁,攜香港公司董事長管滿宇、副總經理楊昊江受邀參加典禮。

典禮上,第一屆浙江企業分會會長、杭鋼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陳月亮首先代表浙江企業分會致歡迎詞,並由張夏令宣讀了同意成立浙江企業分會的決定。

隨後,馮志禮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對浙江企業分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關心支持浙江駐港企業發展的中聯辦領導、中企協領導以及香港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馮志禮希望首屆理事會在中企協的領導支持下,牢記宗旨、積極履職,打造浙江駐港企業的“精神總部”和“溫暖之家”。同時他期待浙江駐港企業和在港浙商能立足香港、心懷家鄉、放眼全球、勇立潮頭,讓浙商精神閃耀香江。

最後,由王偉和張夏令分別為浙江分會會長及包括香港公司董事長管滿宇在內的7位副會長頒發聘書。

當日下午,陳桁與管滿宇還一同參加了浙江企業分會座談會,並在會上與會員單位代表共同探討了浙江企業在港發展現狀以及未來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