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德法赴港分别拜会华润集团副董事长王印和嘉里建设联席董事总经理钱少华
2015.7.3

7月3日下午, 集团总经理沈德法赴香港分别拜会了华润集团副董事长王印和嘉里建设联席董事总经理钱少华。

在与华润集团的会谈中,沈德法向王印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发展运行情况以及集团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中取得的成绩,他非常感谢华润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浙建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在江苏、山东、海南、浙江等地都有多个合作项目,希望双方能一如既往地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大加深合作的力度和广度,同时非常欢迎华润集团来集团考察指导。王印充分肯定了浙建集团良好的品牌信誉和优秀的项目管理能力。他表示,华润集团下属华润置地将在国内不断加大投资、扩大规模,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在与嘉里建设的会谈中,沈德法向钱少华介绍了近年来集团发展运行情况以及集团在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中取得的成绩,他对嘉里建设长期以来给予浙建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在天津、江苏、西藏、浙江等多地都有项目合作,集团希望能继续依托嘉里建设在国内的项目和品牌,拓展集团省外市场,推动区域公司发展,同时非常欢迎嘉里建设来集团考察指导。钱少华对集团稳健发展以及集团香港公司近期发展表示祝贺,他表示嘉里建设在内地的发展战略不变,发展业绩保持正常,今年将继续深化在沈阳、成都、昆明、郑州、宁波、青海等地的投资业务,公司长期自持60%发展项目的形式,能有效地抗衡内地房产市场低迷的影响,希望能与浙建集团在这方面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还就目前经济形势、建筑业发展趋势以及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集团副总经理刘建伟、集团投资管理部经理杜国方、香港公司董事长管满宇、集团财务资产管理部副经理楼启明参加两次会谈。(集团香港公司 袁羽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