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业安全推广活动2017」比赛中获奖
2017.7.5

第十八届「建造业安全分享会暨颁奖典礼2017」于2017年7月5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出席并致辞。

是届比赛由职业安全健康局、劳工处及建造业议会联同政府部门、机构、商会及工会合办,与建造业各持份者紧密合作,能进一步强化业界的职业安全表现,提醒建造业内各阶层员工注重安全,共同推动建造业的职安健文化。

今年的比赛共接获367个项目参赛,经评审后,我司属下参与的2个工地合约竞逐其中三个奖项均获颁发「优异奖」之殊荣,包括: 最佳施工方案、职安健模范竹棚工及职安健模范金属棚工。其中「湾仔港湾道26号瑞吉酒店发展项目工程」就「最佳施工方案」将推动建造业安全的成功经验向现场参与及出席者分享,让业界对我司认识更多。是次获奖,肯定了我司在履行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系统上工作的认可、鼓励与贡献,也激励我司会在安全健康方面继续维持高标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