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建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召开董事会
2015.7.4

7月4日,中国浙江建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度年中董事会。集团总经理沈德法、副总经理刘建伟等赴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香港公司董事长管满宇汇报了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在建项目情况、下半年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设想。香港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朱萍汇报了2015年上半年度公司财务情况。各位董事就新加坡公司解决方案、孟加拉项目的推进以及混凝土公司的投资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沈德法对香港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香港公司管理层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对香港公司当前与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完成。二要做好公司的战略规划。三要创新商业模式,发挥海外“窗口”、“平台”、“融资”的优势,立足香港,辐射周边东南亚市场。四要加强风险管控和规范运作。五要加大在企业文化活动、内部管控机制、项目管理方式等方面的宣传,提高公司影响力。六要加快海外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力度,创造人才融通、职业发展有利条件。

沈德法就会上讨论的相关议题作出重要指示,并鼓励香港公司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刘建伟表示香港公司要加大经营力度,在集团实施“走出去”海外发展战略上,要做更大的贡献,要求香港公司必须坚持本土工程总承包风控中心以及海外经营中心、资金营运中心、信息中心的基本定位。他强调,经营班子要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合理分工,加强流程管控。

会后,沈德法一行赴中国联通(香港)环球中心发展工程项目考察,期间,沈德法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预祝项目能以最高质量顺利完成。

据悉,中国联通(香港)环球中心发展工程位于香港新界将军澳骏宏街将军澳工业邨,为一座8层高数据中心,并包括机电设备及外围工程,建造面积为41000平方米,工程于2015年4月18日开工,预计于2016年7月15日完工。

集团投资管理部经理杜国方,财务资产管理部副经理楼启明,香港公司副董事长冯德利,董事朱萍、李嘉贤、邓炳林参加会议和考察行程。(集团香港公司  袁羽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