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建集团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沈伟新一行访港调研
2019.2.22

2月22日至23日,浙建集团党委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沈伟新,海外部党委书记杜国方赴浙建香港公司与华营建筑调研指导工作。

22日,沈伟新一行出席了公司管理层2018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听取审阅了几位高管的个人工作报告,并与管理层人员一一进行了谈心谈话。杜国方对浙建香港公司与华营建筑在2018年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当天,沈伟新一行还与公司内派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对他们提出期许。

23日,沈伟新一行走访了观塘市中心第二及第三区住宅综合发展项目平台及上盖工程,考察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文明生产等工作,并与项目管理团队开展座谈。沈伟新嘱咐,一定要确保该项目安全、高质、顺利完工,也希望以该项目的承接为契机,加强香港与内地间施工管理、安全生产标化等的交流,扩大在材料、机械以及建筑工业化等方面的合作。同时,他也对项目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前往内地的项目现场进行参观交流。

在港期间,沈伟新一行还出席了香港公司与华营建筑2019年全体员工大会暨表彰大会,送上浙建集团的新春问候与祝福,并对2018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员工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