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桁先生一行到港调研指导工作
2018.5.16

5月16日至18日,浙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桁先生到香港调研指导工作。

在与华营建筑及母公司浙建香港公司管理层座谈会上,陈桁先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管满宇先生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他表示,现阶段是要做好华营建筑的上市工作,要精细各项工作,全面考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点。而浙建香港公司则不仅要扎根香港、立足香港,还要积极「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同时,也要做好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为浙建香港公司与华营建筑,乃至浙建集团的未来发展储备更多的后继力量。

调研期间,陈桁先生向公司员工介绍了浙建集团市场拓展、整体上市、债转股以及建筑工业化等情况,传达了浙建集团对公司的期望,希望浙建香港公司与华营建筑能找准定位,认清优势与短板,明确方向,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全力以赴高质发展。陈桁先生还会见了华营建筑上市中介机构,了解了上市工作的进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