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及海外部領導香港行
2016.2.26

集团及海外部领导香港行

 

2016年2月26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刘建伟,以及新任海外部党委书记张明智、海外部常务副经理王鹏翀一行到访香港公司,藉新春之际向香港公司拜年,并介绍海外部两位新领导。

 

香港公司董事长管满宇介绍了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包括在建项目、中标项目、成本控制、财务情况、人力资源及2015年度指标完成情况等。

 

当晚,适逢香港公司举办“2015年度全体员工大会暨表彰大会”,刘建伟一行前往参加。会上,刘建伟对香港公司精神饱满的员工状态、朝气蓬勃的整体氛围以及和谐融洽的管理团队表示赞赏,并对香港公司自并购“华营公司”至今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2016年是“行动”之年,香港公司要保持激情,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不辜负集团、海外部对香港公司的期许。

 

2月29日上午,张明智深入中国联通(香港)环球中心、明爱专上书院及香港电视将军澳多媒体制作及分销中心上盖工程,实地查看施工情况,并与地盘员工亲切交流,共同探讨大陆与香港施工管理方式的异同,以及可互相借鉴之处。

 

下午,张明智与香港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会议在香港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与未来发展计划的基础上,就海外业务的进一步开拓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