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成立五十周年纪念酒会
2017.12.18

2017年,是公司成立的第五十周年,并于12月18日举行了以“跨越半世纪,携手创未来”为主题的纪念酒会,回顾半个世纪一路走来的重要历史瞬间与成长历程,答谢社会各界多年来的鼎力支持,并提出了“成为一间以推动建筑业向前,以人为本并以港为家的企业”的宏伟愿景。

浙建集团董事长沈德法携集团董事会秘书丁卫星、内审部副总经理余国、海外部党委书记张明智,到港出席酒会。另有近400位来自各界的嘉宾到场一同见证并分享喜悦。

酒会当晚,先以一段短片回顾了公司的历史、代表工程以及团队等。随后,董事总经理李嘉贤先生致欢迎词;董事长管满宇先生亦上台致辞,简单回顾过去50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接着,集团董事长沈德法先生做重要讲话,在祝贺公司成立50周年的同时,亦对我们的未来发展提出期许,同时还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公司前身为天顺有限公司,于1967年成立;1986年被华润集团收购,并于1999年更名为华润营造有限公司;2014年1月,被浙建集团正式收购,开启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在过去半个世纪,尤其是在浙建集团旗下的近四年时间里,公司稳健成长,在香港建筑业市场逐渐打造出自己的天地。目前,公司已有750余名员工,营业额与中标合同金额也逐年稳步上升。今年,我们所承建的中国联通(环球)数据中心更是荣获了境外工程鲁班奖,该鲁班奖是浙江省首个境外工程鲁班奖,也是香港地区目前仅有的三个鲁班奖之一。同时,公司也于今年9月8日正式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开始新的发展里程。

集团董事长沈德法先生在港期间,亦与公司管理层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上市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他也对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一些要求。

展望未来,华营将继续与各界朋友一起,开放创新,合作共赢!

集團董事長沈德法先生在港期間,亦與公司管理層召開會議,聽取了相關工作匯報,重點瞭解了上市工作的進展情況。同時,他也對接下來各項工作的開展提出一些要求。

展望未來,華營將繼續與各界朋友一起,開放創新,合作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