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行项目管理培训计划之投标策划比赛
2017.10.14

2017年10月14日,我司首届项目管理培训计划之投标策划比赛顺利举行。此次投标策划比赛,由我司技术部主办,来自我司不同地盘、不同部门同事组成的8支队伍,共50余人参赛。由我司相关高管、部门主管及高级项目经理,合计16人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每支参赛队伍先后进行了PPT演讲,阐述了自己队伍的投标策划方案,随后接受评委和观众提问。由评委根据参赛队伍的策划方案及整体表现进行打分,得出比赛结果,分别产生冠、亚、季军队伍各一组。

此次投标策划比赛的举行,旨在帮助员工对项目的整体施工流程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也藉此机会让来自不同地盘、不同部门的同事互相认识,增强公司凝聚力。而比赛过程中,亦设置了观众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对项目施工各环节的相关提问,帮助更多的我司同事更深入掌握日常工作流程等。

比赛前后,我司董事总经理李嘉贤先生,董事陈德耀先生、罗明健先生,和技术总监李国焕先生分别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