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队参加建造业议会草地足球联赛杯小组赛并喜获佳绩
2016.8.23

公司足球队参加建造业议会草地足球联赛杯2016的小组赛,分别于7月29日晚在青衣运动场对阵伟金建筑足球队及8月22日晚在九龙仔模拟草场对阵中国建筑足球队。

7月29日晚,在对阵伟金建筑足球队时,面对卫冕两届冠军队的强势进攻,我方采取严密防守策略,积极寻找进攻机会。上半场结束,对方以1:0占据优势,但我方并不气馁。在中场休息期间,队员们对上半场进行总结,并调整下半场战术,积极应战。在上半场消耗大量体力的情况下,仍在下半场开始后奋起直追。虽最终0:3败北,但队员在球场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也为接下来的比赛积累了经验。

8月22日晚,在对阵中国建筑足球队时,各位队友表现出色,换上新球服的队员们在场上全心投入、奋力奔跑、密切配合。开局不到十分钟,我方队员杨永成,突出重围,成功踢入一球,大振士气。随后上半场,对方虽奋力反扑,我方顽强防守,保住优势。中场休息时,董事总经理李嘉贤指点调整战术,队员间互相鼓舞,士气高涨。下半场早段,我方队员叶骏彦凭着一个30米罚球,扩大比分至2:0。中段,董事长管满宇亲自披挂上阵,全体队员上下一心,继续发挥优势,队员庄云骏带球狂奔40多米,冲到对方门前,突破对方多人包围,成功射入第三球,他虽因此受伤,却更加坚定了足球队必胜的决心。赛事尾段,队员陈裕辉开角球直接入网,成为锦上添花的一球。最终,球队以4:0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次小组赛。

至此,我方足球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复赛碟赛组。预祝足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