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智到公司调研工作并送去新年祝福
2017.1.5

2017年1月5日,浙建集团海外部党委书记张明智到公司调研工作,并为公司同事送来新年祝福。

1月5日上午,张明智先生首先向公司管理团队介绍了新上任副总经理杨昊江的基本情况,并期望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能够尽快融合,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带领公司加速进步,进一步打造浙建集团海外总部。

随后,张明智先生听取了公司2016年的工作总结与2017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张明智先生表示,香港公司的工作对浙建集团海外事业的发展功不可没,希望香港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稳健成长。同时,他对公司2017年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方面,要总结2016年取得突出成绩的成功经验,也要正视现有的短板以及存在的风险,一步步实现2017年的各项目标;另一方面,要做好东南亚市场、百亿市场及大业主市场,逐步发展为浙建集团在海外的融资平台、人才培养基地,并在浙建集团海外业务的发展中发挥好桥头堡作用。

 在港期间,张明智先生还挥墨写春联,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同事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