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桁一行来港调研指导工作
2017.4.25

4月24日至25日,集团总经理陈桁,携集团战略发展部经理兼上市办副主任潘建梦来港调研指导工作。

4月24日,陈桁一行与香港公司管理团队开展会议,在认真听取香港公司近三年的发展情况汇报之后,对香港公司近三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香港公司在集团海外业务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陈桁指出,香港公司要理清思路,谋划好、定位好,要发挥自身优势,也要正视自身短板。要在维护好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勇于开拓全新市场,充分利用华营建筑公司扎根香港50年的本土优势,做好香港本地市场;但香港建筑市场容量有限,香港公司也要积极“走出去”,借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春风,把握机遇,有雄心,有野心,推进海外市场的开拓。同时也要将员工利益与企业发展捆绑起来,激发员工责任意识和归属感,发挥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4月25日上午,陈桁一行与在港内派员工代表亲切座谈,了解了香港公司内派员工派遣情况以及内派员工在港工作情况,并就内派员工在港工作期间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等与内派员工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