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浙江企业分会成立 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
2017.4.25

4月25日,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浙江企业分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

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冯志礼、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名誉会长王伟、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中联办教科部部长李鲁、经济部副部长金萍、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张才方、省港澳办主任金永辉、团省委副书记王征、香港浙江省同乡会联合会会长詹耀良、永远名誉会长李德麟等各界人士出席典礼。集团总经理陈桁,携香港公司董事长管满宇、副总经理杨昊江受邀参加典礼。

典礼上,第一届浙江企业分会会长、杭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月亮首先代表浙江企业分会致欢迎词,并由张夏令宣读了同意成立浙江企业分会的决定。

随后,冯志礼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对浙江企业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支持浙江驻港企业发展的中联办领导、中企协领导以及香港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冯志礼希望首届理事会在中企协的领导支持下,牢记宗旨、积极履职,打造浙江驻港企业的“精神总部”和“温暖之家”。同时他期待浙江驻港企业和在港浙商能立足香港、心怀家乡、放眼全球、勇立潮头,让浙商精神闪耀香江。

最后,由王伟和张夏令分别为浙江分会会长及包括香港公司董事长管满宇在内的7位副会长颁发聘书。

当日下午,陈桁与管满宇还一同参加了浙江企业分会座谈会,并在会上与会员单位代表共同探讨了浙江企业在港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