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學院主校舍及賽馬會教學大樓開幕典禮
2019.1.14

1月14日,新落成的珠海學院主校舍及賽馬會教學大樓舉行開幕典禮,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出席此次典禮並致辭,典禮亦邀請了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博士以及珠海學院校董會主席江可伯博士出席。作為珠海學院新校舍上蓋工程的總承建商,華營建築亦受邀參加此次典禮,共同見證且分享喜悅。

2009年,香港政府向珠海學院批出一塊位於青山公路屯門段的土地,用以興建新校舍,並由本地建築大師嚴迅奇負責設計,亦獲香港賽馬會贊助。2014年7月,華營建築開始珠海學院新校舍上蓋工程的施工,在項目團隊成員的共同努力,以及業主、建築師、顧問公司與相關合作公司等的全力支持與協同合作之下,於2016年5月19日取得屋宇署發出的入伙紙。在同年9月的新學年,珠海學院正式遷入及啟用新校舍,開啟新的里程。

新校舍設計新穎,且頗具實用性,在有限的空間內囊括了課室、圖書館、演講廳、體育中心、活動廣場、餐廳、職員辦公室、學生及教師宿舍等,為師生提供了一個舒適便捷的學習、工作環境。

能獲珠海學院信任,承建新校舍的上蓋工程,華營建築深感榮幸,也希望在將來為香港帶來更多優質校舍,為下一代提供更理想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