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營建築舉行「小員工Fun Fun Day」親子日
2018.8.17

8月17日,華營建築寫字樓迎來了12位特別的小員工,他們都是華營建築員工的子女,受邀參加了當日舉行的「小員工Fun Fun Day」活動。

「入職」之後,小員工們首先參加了新入職簡介會,並在相關同事的陪同下,體驗了行政、財務、安全等相關工作。另外,華營建築還安排了「小木人—回收建築材料手作」環節,邀請專業導師與小員工們一起,將從華營建築工地回收的建築材料製作成可愛的小木人。

員工是公司最寶貴的財富,而在關愛員工的同時,也要將公司的關心關注給予員工家屬。以往,華營建築舉行了各類聯誼與義工活動,亦鼓勵員工家屬一同參與。而這次,則為員工子女量身打造了「小員工Fun Fun Day」活動,邀請他們成為「小員工」,親身體驗爸爸媽媽的日常工作,相信經過一天的「工作」,他們也都會更加了解爸爸媽媽的辛苦,也希望這樣的活動能讓員工及其子女收穫不一樣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