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營建築同事獲頒「優秀青年魯班大獎」與「青年魯班獎」
2018.7.25

7月25日,正值「魯班先師寶誕」,華營建築同事鄧啟耀與湯加作為獲獎者受邀參加了「青年魯班選舉」的頒獎典禮。典禮由香港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先生作為主禮嘉賓,並為獲獎者頒發獎項。

「青年魯班選舉」由香港魯班廣悅堂主辦,旨在表揚在建造業具傑出表現與上進心的青年人,亦藉此鼓勵更多有潛質的青年人加入建造業界的發展。今年度,由華營建築提名的同事鄧啟耀與湯加獲頒了「青年魯班獎」,而同事鄧啟耀更以卓越表現獲頒「優秀青年魯班大獎」,並上台致辭。同事能夠獲頒獎項,不僅是對他們個人的肯定與激勵,也是對華營建築培養青年人才工作的認可與鼓勵。

年輕一代是社會發展的未來,而建造業的青年人才則是推動建造業發展的生力軍。華營建築將一如既往地為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的成長平台與發展機會,期望在為公司注入持續不斷的動力的同時,也為香港建造業輸送更多年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