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舉行2018年公司發展研討會
2018.1.29

2018年1月29日,我司以“鞏固”為主題,舉行2018年公司發展研討會。

會上,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嘉賢先生首先匯報了2017年工作指標完成情況。隨後由新成立的各工作委員會進行工作介紹,會上亦展開討論,對各工作委員會的工作目標提出期望。

之後,各地盤總管就各項目實施時遇到的難題及處理方法,根據前期實地調研成果進行了匯報。同時,由各地盤總管組成的四個調研小組,匯報了對大嶼山東涌第38地段酒店發展項目、觀塘市中心第二及第三區住宅綜合發展項目平台工程、灣仔軒尼詩道1號商廈上蓋工程以及赫蘭道7號住宅工程落實文明施工情況的考察結果。

會議最後,由董事長管滿宇先生作總結發言。他表示,2017年公司整體指標已達標,公司也不斷發展壯大,但仍有可以改進的空間。此次公司發展研討會重點討論項目工作,尤其是有關項目安全的事項,期望於2018年各方面都有更多的改善,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