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喜獲安全文化大獎
2017.9.20

第十六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分享會暨頒獎典禮於2017年9月2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擔任主禮嘉賓並致辭。

是屆比賽之參賽組別除建造業外,亦會加入其他組別如“物業管理”、“ 中小型企業”及“公營機構”一同競逐各項大獎之獎項。今年的比賽共接獲超過500個項目參賽,競逐9個獎項。經評審後,我司屬下的白田邨九期重建項目工程(白田社區大樓)項目於“安全文化大獎”項目中獲得銅獎之殊榮。該項目團隊亦於頒獎典禮上與各大機構分享了我司於實施安全文化上的成功經驗。該項目參賽隊伍接獲近100隊報名參賽,我司團隊能進入最後三強實屬難能可貴,於整個比賽過程中亦發揮了強大的合作性務求獲取佳績。

是次獲獎為業界對本司於推行安全文化上的努力作出一定認可,亦鼓勵本司繼續於安全文化上推行更多更全面及創新的措施,以及繼續投放更多資源全面配合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