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參加浙建集團海外部年中工作視頻會議
2016.7.29

7月29日下午,浙建集團海外部在浙江杭州召開年中工作會議,香港公司參加視頻會議。香港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嘉賢、董事副總經理朱萍、董事羅明健、董事陳德耀,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香港公司同事參加會議。

海外部黨委書記張明智首先傳達了浙建集團年中工作會議精神。通報了浙建集團上半年整體工作情況及下半年工作重點。

海外部總經理王鵬翀從海外部上半年主要工作、存在的問題與面對的挑戰、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方面入手,做海外部年中工作報告。強調了推進提質增效、拓展三大目標市場、推動經營工作的開展以及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等工作的重要性。

香港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嘉賢代表公司,向大會匯報了香港公司上半年工作指標完成情況,並對公司下半年各項工作的開展表明信心。張明智、王鵬翀對香港公司上半年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公司下半年工作寄予厚望。

最後,浙建集團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駿圍繞“貫徹及時、措施全面、執行到位”,做會議總結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