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營建築舉行2018年承判商安全生產大會
2018.5.18

5月18日,華營建築舉行2018年承判商安全生產大會,過百位承判商代表參加大會,華營建築董事與高管以及百余位與安全工作相關的同事亦參加會議。

今年度的安全大會以「鞏固安全生產與全員責任制實施」為主題,展示華營建築對安全生產的全面落實及高度重視,並將2018年公司發展主題「鞏固」融入當中。華營建築特邀請職業安全健康局高級顧問袁志明先生,為在場同事與承判商代表作主題演講,重點介紹了業界安全生產規範等。

會上,董事長管滿宇先生頒發最佳安全表現獎予一間承判商,董事總經理李嘉賢先生則將安全表現優異獎頒發予六間承判商,以表彰並感謝他們在2017年度安全工作上突出表現。

管滿宇先生與李嘉賢先生亦分別在會上致辭。除了歡迎各承判商代表能參加此次安全大會,也對他們一直來對公司安全工作所給予的支持與配合表示感謝。一直以來,華營建築都非常關注安全工作,更積極將「安全」融入到公司文化之中,也期望能與各承判商並肩前行,再接再厲,將「安全」二字落實到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