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安全推廣活動2017」比賽中獲獎
2017.7.5

第十八屆「建造業安全分享會暨頒獎典禮2017」於2017年7月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出席並致辭。

是屆比賽由職業安全健康局、勞工處及建造業議會聯同政府部門、機構、商會及工會合辦,與建造業各持份者緊密合作,能進一步強化業界的職業安全表現,提醒建造業內各階層員工注重安全,共同推動建造業的職安健文化。

今年的比賽共接獲367個項目參賽,經評審後,我司屬下參與的2個工地合約競逐其中三個獎項均獲頒發「優異獎」之殊榮,包括: 最佳施工方案、職安健模範竹棚工及職安健模範金屬棚工。其中「灣仔港灣道26號瑞吉酒店發展項目工程」就「最佳施工方案」將推動建造業安全的成功經驗向現場參與及出席者分享,讓業界對我司認識更多。是次獲獎,肯定了我司在履行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系統上工作的認可、鼓勵與貢獻,也激勵我司會在安全健康方面繼續維持高標準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