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舉行項目管理培訓計劃之投標策劃比賽
2017.10.14

2017年10月14日,我司首屆項目管理培訓計劃之投標策劃比賽順利舉行。此次投標策劃比賽,由我司技術部主辦,來自我司不同地盤、不同部門同事組成的8支隊伍,共50餘人參賽。由我司相關高管、部門主管及高級項目經理,合計16人擔任比賽評委。

比賽現場,每支參賽隊伍先後進行了PPT演講,闡述了自己隊伍的投標策劃方案,隨後接受評委和觀眾提問。由評委根據參賽隊伍的策劃方案及整體表現進行打分,得出比賽結果,分別產生冠、亞、季軍隊伍各一組。

此次投標策劃比賽的舉行,旨在幫助員工對項目的整體施工流程有一個全方位的瞭解,也藉此機會讓來自不同地盤、不同部門的同事互相認識,增強公司凝聚力。而比賽過程中,亦設置了觀眾有獎問答環節,通過對項目施工各環節的相關提問,幫助更多的我司同事更深入掌握日常工作流程等。

比賽前後,我司董事總經理李嘉賢先生,董事陳德耀先生、羅明健先生,和技術總監李國煥先生分別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