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营建筑同事获颁「优秀青年鲁班大奖」与「青年鲁班奖」
2018.7.25

7月25日,正值「鲁班先师宝诞」,华营建筑同事邓启耀与汤加作为获奖者受邀参加了「青年鲁班选举」的颁奖典礼。典礼由香港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先生作为主礼嘉宾,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项。

「青年鲁班选举」由香港鲁班广悦堂主办,旨在表扬在建造业具杰出表现与上进心的青年人,亦藉此鼓励更多有潜质的青年人加入建造业界的发展。今年度,由华营建筑提名的同事邓启耀与汤加获颁了「青年鲁班奖」,而同事邓启耀更以卓越表现获颁「优秀青年鲁班大奖」,并上台致辞。同事能够获颁奖项,不仅是对他们个人的肯定与激励,也是对华营建筑培养青年人才工作的认可与鼓励。

年轻一代是社会发展的未来,而建造业的青年人才则是推动建造业发展的生力军。华营建筑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的成长平台与发展机会,期望在为公司注入持续不断的动力的同时,也为香港建造业输送更多年轻力量。